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衣暖人心,让爱随行 ——药学与检验系党总支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2018-10-12 09:31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来临之际,药学与检验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的通知倡议,组织两校区师生开展“扶贫日”爱心捐衣公益活动。

    4D9A04CA2FDDE021C9D3ACB41C24B835

10月10日,捐赠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地整理捐赠衣物,细心地贴上标签,分类放置,由工作人员做好登记。此次爱心捐衣活动圆满结束后,学院将统一收集整理全院所捐衣物,统一寄往阿坝州壤塘县茸木达乡,为当地的贫困村民们送上川护院人的爱心和温暖。

    QQ图片20181010100210

茸木达乡冬季漫长,从10月一直持续到次年6月初,许多家庭无力购买御寒衣服,且当地取暖设施极其简陋、费用高昂,这使得当地群众尤其是贫困户过冬更加艰难。

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系师生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虽然仅靠一次捐赠还无法从根本上帮助他们改变处境,但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