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与检验系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9-21 11:51  

9月20日,药学与检验系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成都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中,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观看结束后,会议重点学习了教育的首要问题是培养什么人这一内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指出的:“我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这就决定了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这是我们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我们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等六个方面下工夫。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作为职业院校要注重加强青年学生工匠精神的培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要立足自身岗位,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在本职工作中有效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学院迎评促建的冲刺阶段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