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行政支部组织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9-18 10:04  


    9月17日下午,药学系行政党支部在艺术楼325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邓伍波主持。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向全体党员系统分析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的主要内容,从国家、双城、四川三个层面分析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对全会提出的“一极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和“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支撑进行了解读,并从现实关系上,对深化川渝合作、强化成渝两个中心城市的带动作用,形成双核驱动、全域共兴的协同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分析。

领学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本次省委全会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讨论。并对如何将会议精神联系到实际工作,开展学生教育与管理进行了交流。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讲到,要充分领会本次省委全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理论学习,把党的工作和具体业务工作联系在一起,作为党员:一是要夯实立德树人根本,抓住国家战略发展的契机,主动作为,主动思考,主动担当,加强沟通和思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立足岗位,开拓视野将国家发展成渝经济圈的发展战略和学生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程中贡献教育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