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行辅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03-06 16:00  

2021年35日上午,药学系行辅支部在龙泉校区艺术楼32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药学系行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忠发主持。

支部书记欧阳忠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内容,传达了校领导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支部书记欧阳忠发讲到,本次会议让大家不仅了解到国家层面关于“十三五规划”成果总结,也认识了在未来5年“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对于未来药学系的发展,大家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希望大家努力奋进,抓住学校大发展机遇,为系部发展贡献党员力量;行辅支部的同志们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仔细研究、深入思考“十四五”时期系部的重点任务,将全会精神和系部实际相结合,助力系部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行辅支部的党员们对国家发展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新发展时期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新的认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