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专题学习会
2021-05-21 17:00  

2021年5月19日下午,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在艺术楼325会议室集中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学习会由药学系行辅党支部书记欧阳忠发主持,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药学系行辅党支部书记欧阳忠发组织学习了即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相关内容。学习会上,同志们围绕《乡村振兴促进法》出台的重要意义以及高校在乡村振兴促进活动中的积极作用等展开了讨论。

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乡村振兴促进法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为学校争创双高建设提供坚实支撑,同时要引导学生善于走向基层,服务基层。

通过本次学习,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和国家的乡村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提升了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