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14:00  

7月11日下午,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在3教217召开专题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收听收看实况直播的体会感受,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表达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信心,并围绕建党一百一周年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载入史册的纲领性文献。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的号召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实、走深。

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奋斗历程中汲取发展智慧和力量,做到坚定初心,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在历史新征程中,在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期,奋发向上,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