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学习会
2021-06-30 10:0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精神,629日,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学习会。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欧阳忠发领学。

欧阳忠发从教育法修订的背景意义、修订的过程、修订的主要条款内容和如何推进新修订教育法学习贯彻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具体要求。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此次新修订《教育法》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教育基本法律制度的进一步完善。修订的五个条款,丰富了教育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凸显了教育的重要地位,健全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法律规范和制度要求。深入学习新修订教育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坚守初心、学以致用,突出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