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药学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2019-04-30 14:16  

4月29日下午16:00,药学系在成都校区艺术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药学系王建鹏主任、药学系党总支况涛书记、医康系钟云龙主任、药学系各教研室主任和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王建鹏主任强调了大学生就业形势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通报并分析了药学系现阶段的各专业、各班级就业统计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况涛书记详细通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同时结合系就业现状,请辅导员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引导和就业方法指导,教研室主任积极拓宽学生就业信息渠道,多部门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系就业工作,力争把我系就业工作推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各部门、各教研室和辅导员职责,同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为进一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2019年就业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