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产学研合作>>正文
砥砺奋进 追逐梦想——药学与检验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11-01 10:32  

 10月28日,在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期间,药学与检验系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成都校区3号教学楼117教室分别举办了“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和“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除公司负责人外,药学与检验系党支部书记况涛、系专职辅导员和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上午9点,在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晓峰讲师首先重点从心态准备、就业观准备、自我分析与定位准备、技巧准备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接着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愿景等,并公布了本次招聘的销售、采购、质量、仓储人员等职位信息和应聘要求。最后现场的部分同学向公司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在下午1点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基本工作能力笔试和面试,其中17名学生于10月31日收到了公司复试的通知,复试通过将签定三方协议。

上午10点,在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林栗女士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太极集团概况、企业文化、特色产品、公司业绩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多名四川太极大药房优秀员工分享的成长经历,热忱欢迎我系优秀毕业生加入太极大药房,有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药学专业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药学专业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提高创造了更多的机遇,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的信心,同时也为我系强化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收集了有价值的资讯,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互动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