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产学研合作>>正文
加强校院企合作育人,助力实践教学研讨会
2018-11-24 09:18  

11月22日,教务处举办2018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实践教学研讨会。下午2点在艺术楼325会议室,药学与检验系实践教学研讨会分会场举行了重庆市肿瘤医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重庆市肿瘤医院检验科专家彭文丽、药学与检验系党总支书记况涛、副主任王贵年和13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重庆市肿瘤医院彭文丽老师首先反馈了目前在医院实习的我系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相关情况。在实习生工作态度、临床技能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在实习生面试环节,通过现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专业知识问答等环节,全面测试了面试学生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最后我系13名检验学子全部被重庆肿瘤医院检验科录取。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