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产学研合作>>正文
深入企业实习基地 严把实践教学质量——药学系开展企业实习基地巡查
2021-08-31 09:00 施蕊 

为全面深入了解我系学生在医药企业实习基地的实践情况,加强药学系与企业实习基地之间的沟通联系,切实提高企业实践教学质量,药学系主任孟保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于8月24日、30日,分别赴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四川省一心堂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巡查工作。

 

8月24日在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实习生座谈会上,实习生详细汇报了进入企业实习的体会和困惑。施晓莉书记对实习生们进行亲切慰问,对同学们的所学所获表示祝贺!她指出实践学习是药学生重要的学习阶段之一,同学们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实习中,展现川护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同学们虚心请教,不断学习、总结与反思,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8月30日在四川一心堂医药有限公司实习生座谈会上,6位实习生代表分别发言,对孟保华主任一行看望慰问全体实习生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企业跟岗实习的感受和收获。孟保华主任强调,毕业实习作为药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应坚持做到“五要”:一要灵活学,二要大胆练,三要有创新精神,四要积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加强对药学相关知识的学习,五要深入思考,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进一步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使自己具备终身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

毕业实习巡查是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系部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内涵建设等有重要指导意义,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