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召开疫情防控辅导员专题视频会议
2020-02-10 21: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2月9日晚19:00,药学系召开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辅导员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况涛主持,药学系主任王建鹏、副主任孟保华,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共18人用手机客户端“瞩目”参加会议并作汇报交流,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在会上,首先由学生科科长陈红和实习管理干事施蕊分别通报了在校生和实习生疫情防控情况摸排、实习生休假返岗情况,以及信息报送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然后,系主任王建鹏、副主任孟保华分别在会上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相关工作意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教学保障准备、转专业等事宜进行了通报和指导。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况涛结合学院要求和全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她首先肯定了全体辅导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力以赴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然后结合存在问题,根据2月8日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我系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舆情管控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认清形势、主动履职到位和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回应学生关切的工作要求。

同时,她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全院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号召支部和党员,提高站位,立足本职,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的一线高高飘扬。

在武汉暴发疫情之后,药学系学生工作队伍响应迅速,积极传达学院下发的有关防控疫情的相关工作文件和精神,通过网络、电话等多种渠道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本着对每一位学生的负责与关爱,逐一联系学生,注重每一个细节信息,做好学生信息排摸统计工作。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及时传达落实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梳理了全系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状况,明确了进一步针对性地分类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思路和重点,提振了全系学工队伍战“疫”信心,为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奠定了基础,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却有生死”的战争贡献川护药学系的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