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统筹安排“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质量有保障
2020-02-25 22:09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药学系切实按照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院对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成立了药学系教学保障小组,并先后组织召开了多次教学保障会议,研讨具体教学保障措施。

药学系教学保障工作开展以来,在多次教学保障会议中,药学系主任王建鹏及时根据学院在疫情期间最近的教学保障要求对部门教学保障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对上级下发的各类文件进行解读,对教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布置,对线上开展教学提出具体要求,对药学系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出色完成教学保障工作提出要求。系党总支书记况涛通报系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倡导大家坚定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师党政齐心、凝心聚力、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落实好所有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保障工作。系副主任孟保华结合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开展的部署规划,对开学前的教学工作计划、线上教学的开展、网络课程资源的遴选以及教学的实施进行具体安排,对线上教学提出质量要求。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及教学管理人员在教学保障工作中主动思索,勇于创新,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预先研判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措施,积极承担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发挥教师在学生中的引领作用。

 药学系目前已在线上完成了教学保障工作的部署和具体方案的研讨并分步实施。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已组织新任课、跨专业任课教师完成了试讲工作,组织各科任老师完成了下学期所有开设课程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药学系的教学保障工作还在继续,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和行动响应国家号召,落实教学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