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及对外>>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系团总支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2020-06-30 16:08  

药学系团总支

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药学系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共青团四川省省委学校部《关于推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高校渠道)人选的通知》要求,我系将组织开展2019 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专科生,重点关注家庭经济贫困学生。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

(三)在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志愿服务、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

(四)本人事迹在校园媒体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取得较大反响。

(五)往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二、推荐程序

(一)班级推荐

各班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由各班辅导员负责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 “大学生自强之星”,每班推荐不超过1名候选人,如若没有,可以不推荐。

在7月8日下午5点之前将推荐学生的活动报名表、2000字左右事迹说明材料、相关媒体报道及事迹佐证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资料报送至系学生科(联系人:龙泉校区,王子娟;德阳校区,范志超)。

(二)系部推荐

成立药学系“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领导小组:

组长:况涛、王建鹏

副组长:范志超

成员:陈红、王子娟

7月9日至10日由评选领导小组重点审核各班推荐学生的基本资料、事迹情况真实性、是否符合报名条件、相关事迹是否得到媒体报道。

(三)系部公示

7月11日-13日,将推荐名单在药学系网站公示。

(四)系部报送

7月14日,将公示无异议的人选相关资料报送至院团委。

 

附件:1.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

      2.药学系王德川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事迹

 

药学系团总支

2020年6月30日



附件【附件1: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