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歌唱爱国情怀,展现药检风采——纪念 “12.9”运动红歌比赛
2018-11-29 16:11  

 


11月28日下午,我院纪念12·9红歌比赛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决赛当天我系同学们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并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我系药学3、4班的同学们以一首《点赞新时代》以清新的独唱与合唱加时尚国标舞蹈的组合让节目潮流感十足,青春洋溢,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于新时代的实践创新,充满了青春正能量,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决赛中夺得桂冠。

                      

我系中药班则饱含深情地歌唱了一首《红旗飘飘》,歌唱出了对祖国的一片赤子之心,催人奋进。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儿女,五星红旗一直飘扬在我们的心中,全场回荡着悠长而动人的旋律,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体现了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同学们也深深地感受到大家一起奋斗获得成果的喜悦。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