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药学与检验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2018-12-10 13:46  

 一、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笔试考试(CET4):时间:2018年12月15日(9:00-11:20)

2、英语六级笔试考试(CET6):时间:2018年12月15日(15:00-17:25)

二、考试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自行安排行程,请所有同学提前向辅导员或实习单位履行好请假手续;注意考试往返路途中的交通安全、住宿安全、财产安全,天气寒冷,请注意保暖。

2、请同学们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及考试所需用品(2B签字笔、黑色签字笔)于8:30分到达考场。(身份证遗失的同学可速到龙泉政府服务大厅D 区办理临时身份证,学生证遗失或补办中的同学提前在上班时间到系部开具证明)。

3、进入考场后请把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一定要记住关闭手机上的闹铃。

4、同学们请正确填涂个人信息(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信息),粘贴条形码前须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相关内容。

5、同学们须保持英语四六级答题册的卷面整洁,不允许在答题册上作答。

6、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提前交卷,请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