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药学系举办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暨2019年实习生选拔面试
2019-04-11 09:52  

 

4月10日下午1:30在成都校区第三阶梯教室,药学系成功举办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暨2019年实习生选拔面试。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风险运营总监喻雯佳、零售事业发展部主管赵艳一行5人、药学系主任王建鹏、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况涛以及200余名药学系学子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王建鹏主任代表学院热情欢迎国药集团喻雯佳总监一行人的到来,肯定并感谢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对2019届实习生顶岗实习的培养,同时对学院与企业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杨白皖经理代表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将企业经营规模、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实习岗位提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喻雯佳总监与杨艳主管就各实习岗位做了具体解读。

在实习生面试环节,通过现场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等环节,全面测试了面试学生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最终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录取了我系29名学子。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