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药学系举办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暨2019年实习生选拔面试
2019-04-19 09:54  

4月18日下午2点30分在成都校区第三教学楼413教室,药学系成功举办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暨2019年实习生选拔面试。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吴林栗、综合管理部人事培训科科长张蓉一行2人、药学系主任王建鹏、药学系教师以及80余名药学系学子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王建鹏主任代表学院热情欢迎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吴林栗主席一行人的到来,肯定并感谢太极集团对2018年实习生顶岗实习的培养,同时对学院与企业开展更紧密的校企合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宣讲环节,吴林栗主席从企业经营规模、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实习岗位提供情况做了一一介绍,并对岗位职责、岗位上升空间做了具体解读。

在实习生面试环节,通过现场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分组讨论等环节,全面测试了学生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最终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录取了我系51名学子。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