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专业发展——2019年考察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
2019-09-19 11:5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实用性技能型医药卫生人才。9月18日下午,药学系主任王建鹏一行5人,来到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发展、仓储运输及企业文化进行考察。该公司行政总监张晓佳代表企业表示热烈欢迎。

                

张晓佳总监针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发展目标进行介绍:新荷花作为中国第一家中药饮片GMP工厂,奉行“药质似金”的经营理念,将中药材加工和中药饮片生产的产品质量视为公司发展的核心要素,目前拥有川贝母、附子、半夏、麦冬、川芎五个品种的国家认定种植基地,建立的“新荷花检测中心”通过CNAS评审,成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出具的中药饮片检测报告可得到国际上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之后,带领我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仓储部门。

座谈会上,王建鹏主任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现况以及现阶段中药专业的实践教学需求,并充分肯定了四川新荷花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实力。双方对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院人才培养方向、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可开展的教学科研合作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谈,并邀请企业到学院进行考察,进一步确定合作关系。

本次考察达成了预期效果,为助力中药专业建设与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是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实用性技能型医药卫生人才的务实之举。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