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实习就业
2019-09-28 11:03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实习就业,2019年9月27日,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况涛一行2人,来到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查,并召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19年国药实习生座谈会。

与企业负责人员交谈中,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况涛代表学院向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对我院35名药学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企业对我院35名学生3个月来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认可。

实习生座谈会上,况涛书记鼓励实习生保持干劲认真完成工作,并详细了解每个部门实习生的工作内容,指导学生实习期间提升知识文化素养,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式,完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为就业做好准备。在祖国华诞70周年到来之际,况涛书记嘱咐大家国庆假期做好安全防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实习巡查的良好开展,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基础,同时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助力药学专业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