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首届药学学徒制班完成药品生产见习
2019-12-30 09:40  

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29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首届药学专业学徒制班分两批次赴成都康华生物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药品生产见习。

该见习全程实行双导师制,来自校外的姚琪、郭沛憬、李晓文等10位导师和来自校内的孟保华、康慧群、谌茜等5位导师分别对2批次共计23名学生在药品生产、质量控制、仓储物流等环节进行了见习带教,并在见习结束前进行了见习总结。

图1.疫苗生产工艺培训

图2.学徒制见习总结汇报

此次见习无论是在学生知识体系的构建还是专业教学的改革上都具有积极作用,药学系也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适应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