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与检验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2 16:50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北京大学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月6日晚,药学与检验系两校区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在全体学生中再次掀起了学习热潮。

本次学习通过系上制作的PPT课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文,以原原本本的学习态度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及体会。

同学们纷纷激动地表示:“伟大精神要靠我们一代代接力传承,伟大梦想要靠我们一代代接力奋斗,恰逢新时代的际遇和机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中国青年运动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用青春的激情和理想去追梦,用青春的奋斗和奉献去圆梦,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受鼓舞,深深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无限关怀和殷切期望,更加清楚地明白了自身健康成长的方向和目标,更加自豪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