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与检验系举行学生学习经验分享暨社会实践交流会
2019-03-28 13:17  

为促进学风建设,扩大社会实践育人实效,药学与检验系学生学习经验分享暨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分别于3月21日在德阳校区、3月28日在龙泉校区举行。药学与检验系主任王建鹏、学工管理人员、专兼职辅导员和近7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邀请了荣获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假期社会实践表现突出的同学、2018-2019学年度期末考试成绩年级名列前茅的同学和进步显著的同学来分享自己的经验,表示学习要有自己的方法,只有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正如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与此同时还告诉大家社会实践对于大学生技能锻炼的重要性。其次,王建鹏主任对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进行了高度评价与总结,悉心解答,指导同学们学习的目标和实现的方向,对怎样合理支配和利用好大学三年的时间、处理学习和校园活动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和解答,并为2018-2019学年度的4个“优秀班集体”进行表彰。同时讲到大学学习的范围很广,不应该只满足于课业知识。通过大学阶段的学习,同学们的知识广度和深度都会大大增加,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培养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并努力实现,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同学们受益颇深。最后,药学与检验系对2018-2019学年度117名“学习标兵”的同学、16名“进步之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本次交流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争创佳绩。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