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与检验系举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主题志愿者培训
2019-03-06 11:3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我系同学学习时代新风正气,结合我系志愿服务工作实际,3月5日青年志愿者日晚,我系召集德阳校区各班同学进行了志愿者服务培训活动。

1

首先,我系青协部同学为大家播放了名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的青年志愿者宣传片,帮助大家了解中国青年志愿者的由来以及青年志愿者标志的含义,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志愿者的三个意义,什么是志愿者,什么是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

6

青协部同学紧接着介绍了上学期我系青协部开展的“友邦儿童福利院志愿者活动”“东湖山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等志愿者活动的情况,并请上学期参与活动的四位同学分别上台分享了志愿者活动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志愿者活动虽微小,但培养了我们新青年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活动最后由青协部成员带领同学们学唱“青年志愿者之歌”,像歌中所唱:“青春似火,青春闪光,青春无悔,青春不朽”,让我们用青春热血来书写春秋,用奉献、友爱共创温馨家园。

本次活动的开展,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国志愿者的价值意义,另外也学习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志愿者服务是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体现,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延续和发扬。为激励号召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推进我系志愿服务阵地化、活动经常化、管理制度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