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举办2018届药学专业实习生实习经验分享大会
2019-03-15 09:48  

 

3月14日下午2点,在成都校区第三教学楼阶梯教室,药学系成功举办2018届药学专业实习生实习经验分享大会。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况涛、药学系部分管理人员、2018届药学专业实习生代表以及400余名药学系学子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大会。

此次实习经验交流大会共邀请2018届药学专业实习生7名,他们从实习基地、岗位轮转、收获体会等三方面分享了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进行临床轮转实习或企业顶岗实习的实习经历。

通过实习生代表现场分享交流经验,让到场学子收获颇丰,对专业认知与实习选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意识到提前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