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成功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学习交流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
2019-09-20 18:07  

9月19日下午6时,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药学系成功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学习交流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况涛、主任王建鹏、副主任孟保华、各专兼职辅导员和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交流会上,为引导我系广大团学青年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首先,由况涛书记领学《“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并带头分享学习体会。结合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她号召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涵养“自找苦吃”的精神,不仅要勇于在课堂上主动钻研,刻苦地向老师学习,向书本学习,更要勤于走进基层,扎扎实实地磨炼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同时她强调各班团支部要按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并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然后师生一同观看了我系省级重点团队“禁毒防艾,青春在出发”社会实践活动纪录片,聆听了11名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员的实践故事以及他们学习《习近平在厦门(十三)》的心得体会。今年暑期我系90%以上的大一学生参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得到了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省卫健委官网、四川职教网等多家媒体的广泛宣传报道。参加本次大会交流的实践队员主要是院系两级2019年 “三下乡”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逐梦计划”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暑期专业见习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

最后,王主任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药学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的决定,由系领导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学习交流和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通过实践归来话成长,不仅充分展示了我系暑期实践队员发扬年轻人要“自找苦吃”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青春风采,而且进一步感召激励了我系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成长成才观念,勤于“自找苦吃”,乐于在基层服务,脚踏实地,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和责任!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