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院领导深入我系中药社团进行调研指导
2019-11-15 16: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14日,姚永萍副院长召集我系中药社师生就如何发展中药社团及如何开展社团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首先,她指出中药社是专业社团,应与科研结合,着重培养成员的创新创业意识,并提议社团每周开展一次分享会,大家在会中畅所欲言碰撞思维的火花;同时强调在校内校外举办活动时,要体现社团的专业性,将中药宣传推广出去,让人们更加了解、相信中药;此外还要抓牢基础,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增强中药文化底蕴建设。

接着,中药社社长汇报了社团近期活动计划,并把参加纯得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长期规划。中药社指导老师何元松汇报了依托中药社开展2019年全国中药技能大赛备赛筹备情况。

最后,姚永萍副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指示,对中药社社团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规划指导,希望通过开展社团活动,进一步补充中药学专业的传统文化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中药社师生的学习信心,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中药社团中勤学苦练,为传承中医药精华守正创新,服务健康四川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