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我系班级进行调研指导
2019-11-14 14: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13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深入我系2019级中药学二班开展调研指导,学生工作部李智勇副部长陪同调研。

调研中,江书记首先听取了班委们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班委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他指出班委是班级的核心力量,其他同学则是群众基础,只有基础牢固,工作才能顺利开展;同时强调班委应当以身作则,做好班级带队人,展现良好的班级形象。

接着,江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能够从各个方面认真思考学习生活深感欣慰。随后,江书记分析了中医药未来发展的趋势和中药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勉励同学们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努力为百姓谋福利,为社会谋幸福。

本次调研指导,校领导率先垂范,深入班级贴近学生,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要,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引导学生思考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深入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生成长成才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校园生活,刻苦学习,实现技能成才,为中国梦、健康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