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师生到成都青山利康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9-11-29 10:39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11月28日,我系组织药学、中药学专业学生及教师共23人,前往成都青山利康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486A4633

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热情接待下,师生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聆听了企业宣讲,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系列产品、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和实习生管理等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

接着师生一行前往生产场所、物流仓储部门开展现场学习,通过生产部经理的介绍,师生们了解了大容量腹膜透析液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检验等过程。

IMG_20191128_154331

在仓储管理人员的引领下,师生们参观了自动化立体仓库,饶有兴趣地观看讨论智能仓储系统机器人自动化作业过程。

486A4493

座谈交流中,公司人力资源部代雅风主管对在公司工作的药学系往届毕业生的工作态度、职业素养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热忱地邀请同学们有机会来公司实习、工作。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况涛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486A4626

本次参观学习,加强了我系与药品生产企业的互动交流,为推进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通过现场直观教学,增强了同学们对现代化的药品生产、质量检验和仓储物流等岗位的感性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意识和学习兴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