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举办“展简历风采,赢职场未来”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暨《职场素质大讲堂》专题讲座
2019-12-06 15:51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的实习就业意识和学生职场就业能力,充分做好实习就业前准备,药学系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活动,2019年12月5日,药学系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展简历风采,赢职场未来”药学系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暨《职场素质大讲堂》的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白皖经理作为主讲嘉宾,我系共近400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况涛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简历制作大赛优秀学生的决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珍惜学习时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强能力素质锻炼,全面充实提高自己,向自己的学习成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向自己梦想的发展平台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然后,国药集团西南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白皖经理为我系近400名师生做关于《职场素质大讲堂之职场思想修养》专题讲座。

杨经理首先以职场的视觉,从公司、工作、个人三个层面分析职业人的态度,凝练成职业化精神,指出“知识、技能、态度是影响工作进行的三个重要因素,其中态度尤其扮演着带动角色”。

之后分别从“职业人如何接受命令”、“如何进行你的工作”、“如何有效的汇报工作”和“工作总结”这四个环节,给师生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互动,现场同学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火爆。

通过本次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暨《职场素质大讲堂》的专题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简历制作技能,丰富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提升我系实习学生实习就业竞争力,为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