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开展2021学年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1-03-26 16:00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干部的集体凝聚力和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同学们自主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更好地展现学生干部的能力和风釆,2021年3月25日药学系团总支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昕于龙泉校区3教217为药学系全体团学干部干事开展了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学生科科长欧阳忠发、学生科王子娟老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王子娟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规章制度,并对学生会干部干事们致以殷切期望。

施晓莉书记对我系学生干部的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正确看待学生会工作的服务性和技能应用性,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生干部平台,积极锻炼人际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学会充分自我,在强化自我工作能力的同时继续加强综合素质提升,落实开展学生工作,成为具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同时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学生干部。 

接下来,李昕老师通过”人际沟通四要素”、“认识情绪”、“情绪管理”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干部干事展开培训。大学生认知情绪心理培训是落实学校学生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李昕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内心世界的探索旅行。通过有趣的互动、暖心的游戏,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情绪管理办法、学到了人际沟通的技巧。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对团学工作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实事求是,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落实为同学服务、为院系服务的工作理念,努力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争取打造出一支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引领型”学生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