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2021年职业体验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21-04-15 12:00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明确就业方向,药学系面向全系在校学生开展“职业体验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4月13日,活动启动仪式于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药学系主任孟保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药学教研室主任苏岚、药学系学生科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仪式。

大会开始,由孟保华主任致辞,他对我系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住机遇,立志成才。希望同学们能利用职业体验社会实践活动这个广阔平台多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见识,展示自己的才华,也能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攒工作经验、丰富社会阅历;二是立足实际,不断创新。在立足社会实际前提下,进一步探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规律,积极拓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新载体、新方式、新途径、新领域,使社会实践内容更加丰富,更具层次性、系统性,更好发挥专业特色。三是安全有序,做出成果。

 

苏岚老师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要严守法律、服从安排,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的思想,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同时也要积极把我院大学生求真务实、健康文明、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给社会,努力创造一份令自己满意、令团队满意、令学院满意的丰硕成果。

       

仪式最后,施晓莉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职业体验实践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加强实践操作能力,开辟就业路径,希望同学们能牢抓机遇,努力奋进,开拓创新。与此同时,施晓莉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多方结合、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到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深入研究、突出实效,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努力向创新型人才迈进,争做全面发展人才。三是确保实践活动安全,并在活动中及时总结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系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