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药学系举行“巩固知识点,笔记展学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总结暨颁奖仪式
2021-07-03 17:00  

202172日,药学系“巩固知识点,笔记展学风”优秀笔记评选活动总结暨颁奖仪式在成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药学系主任孟保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药学系全体辅导员以及参与活动的同学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施晓莉书记充分表扬了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的精心准备和优异表现,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对于树立学习榜样,带动学习积极性,培育优良学习风气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立足专业,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随后,获得本学期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的领奖代表逐一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药学系主任孟保华对本次优秀笔记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嘱咐同学们一定要以务实的态度潜心研学,并要善于用心思考,要善于将理论和实践进行有效融合,提升自己在未来职场中的竞争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