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事务>>正文
开学啦 | 你有一份来自川护药学系的新生寄语请查收
2020-09-28 11:25  

2020级川护新同学们,欢迎加入药学系大家庭!

想提前找到班级组织,和新同学们天南海北云畅聊吗?想提前听听辅导员有什么话想对你们说吗?想全面获取一手入学报道须知和温馨提示吗?

相信我这篇文章你一定不能错过!Let’s go ! 

1. 药学系2020级新生班级QQ群号 

三年制 药学

1班   927231724           5班   1137472063

2班   930220350           6班   923314734     

3班   478936467           7班   366804175

4班   435612623       

三年制 中药学

1班   331394228           3班   942877696

2班   942755195                    

2.你们期待的辅导员来啦 


他们风华正茂,沉稳干练,务实高效,神通广大,会帮我们解决任何困难;他们亦师亦友,仿佛一直都在陪着我们,无论何时,在我们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会出现在我们身边;他们仿佛永远不知疲惫,到处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是一群打不败的“小超人”,他们是大学生身边一双隐形的翅膀,急风骤雨,有他们遮挡;前路茫茫,有他们导航。


2020级三年制药学大专1班、3班、7班辅导员

邓伍波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欢迎大家加入川护大家庭。我想用《大学》开篇这句来表达对大家的期望。我们希望培养的同学具有专业的医学技能,更能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明德”。

今年,无数医护工作者舍生忘死的抢救人民群众的生命。援鄂医护人员中三分之一是90后;学院2015届毕业生佘沙主动请战奋斗抗疫一线……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2020级同学们,成为大家的辅导员,我充满信心和力量,我乐与同学们为师、为友,引导大家共同成长!

 


2020级三年制药学大专2班、4班、5班辅导员  

马丽 

欢迎你们来到和谐、友爱的川护药学大家庭!我是即将辅助、引导、陪伴你们三年成长的辅导员、知心大姐姐——马老师!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汇聚了众多热爱并投身医药事业的学子,深邃的校园文化,“五爱五尽”的家校情怀,已为你们插上一双理想的翅膀;药学系众多优秀教师一定会带你们畅游知识的海洋。“与爱前行,为爱而为,因爱而成”将伴你们开启闪耀的新征程!你们走进川护药学系,已然无比睿智和幸运,因为这个大家庭会给你们足够的关心、指导和鼓励,帮助你们成就最好的你们。

智慧的大门已向你敞开,知识的琼浆就在前方。快乐的歌谣正在奏响,秋日的校园格外芬芳。就让梦想在这里起飞,生活在这里灿烂;青春在这里飞扬,人生在这里充实,前途在这里铸就。

 


2020级三年制药学大专6班、中药学1班、2班辅导员  

高露瑶

2020级的新童鞋们,接下来几年奋斗时光,将由我与你们同行。勤奋努力很必要,但我同样希望你们能开心生活、健康平安。

愿每天叫醒你的不止是闹钟,还有规律的作息;愿每天吸引你的不止是网络虚拟世界,还有对知识的渴切;愿你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会享受孤独,亦有三俩知心好友吐露心声;愿你在繁忙的课业中学会劳逸结合,亦能年年奖学金、闪耀夺目C位出道!

最后,高老师个人小Tips: 常锻炼、勤思考,知识筑铠甲;学独立、争创新,信念筑未来!做乘风破浪的川护学子,进学致和、行方思远,努力向学、蔚为国用!

再次欢迎各位小可爱~


2020级三年制中药学3班辅导员

常敬芳 

2020级小伙伴们,首先祝贺你们成为药学系大家庭中一员。大学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新阶段,将给我们人生成长带来新机遇、新挑战。有缘相见,内心激动,借此提出几点希望:

第一,愿你们学好专业知识,勤于实践,力求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年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第二,愿你们心中有敬畏,认真遵守一种规则或一种制度,做一名懂规矩、守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

第三,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一个既有专业才能又有健全人格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开学在即,整装待发,我将陪伴大家一起踏人生新征程,规划好大学生活,寻找人生新坐标,期待三年后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3.非常重要的报道须知 

报到时间:2020年10月11日

报道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

乘车路线

1、成都站:地铁7号线内环——火车北站地铁站——成都东客站地铁站——站内换乘2号线——龙平路地铁站。

2、成都东站:成都东客站地铁站——龙平路地铁站

3、双流机场:地铁10号线——双流机场航站楼——太平园——站内换乘7号线外环——成都东客站地铁站——站内换乘2号线——龙平路地铁站。

4. 必看的温馨提示 

1.分班信息已通过短信发送至各位考生,请注意查询, 并及时加入所在班级QQ群

2.本次报道不接受现场缴费,请按录取通知书要求进行网上缴费,切勿相信所谓的热心人,勿让他人代替自己缴纳相关费用;

3.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名,非特殊情况不得提前或者延迟,请带好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个人健康码

4.其他入学相关信息将陆续在各班QQ群内发布,有疑问可与辅导员老师进行对接,遇到不明来源信息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5.疫情防控期间,请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状况,为开学报到做好健康准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