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指导>>正文
药学系大学生就业指导暨职业体验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2021-07-03 16:00  

202172日,药学系大学生就业指导暨职业体验颁奖仪式成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药学系主任孟保华、党总支书记施晓莉、药学系全体辅导员以及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共同出席仪式。

   

大会开始,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致辞。施晓莉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在本次职业体验社会实践中的表现做了充分肯定,同时为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指引就业方向,希望他们能利用好实习机会,将在校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随后,药学系主任孟保华对获得本次体验活动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且希望同学们立足专业,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牢牢打下就业基础,今后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大放异彩,争做全面发展人才。

 

本次职业体验活动的开展,促成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紧密结合,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方向,为做好职业规划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