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党建>>正文
药学与检验系行政党支部举行学生入党基本知识培训会
2018-11-09 10:43  

为积极推进2018级新生党建工作,11月8日下午,药学与检验系行政党支部根据系党总支的安排,在德阳校区教学楼109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入党基本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同学们学习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规范流程、入党申请书书写、群团组织推优的开展等入党的基本知识。集中培训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为新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帮助我系新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同时让新同学们感受到系党组织对青年学子的重视和关心,激励了新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会由药学与检验系行政党支部范志超老师、范佳老师主讲,2018级新生班级共8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