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党建>>正文
药学系团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1:10  

      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同学们对祖国未来目标的认识,11月26日药学系团总支组织全系20个班级共 952名在校学生通过线下讲座和线上会议等方式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从“一个新奋斗目标”、“两件统筹大事”、“三个新发展”、“四个新全面布局”到“五大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十四五”规划的新蓝图。而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奋力前进,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应对重重挑战,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