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党建>>正文
药学系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21-05-13 16:00  

     为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药学系系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红医故事我来抒征文活动,5月11日,药学系于成都校区举办了本次征文活动的颁奖仪式。药学系主任孟保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出席并致辞。

本次活动共收到45篇征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药学系“红医故事我来抒”征文活动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指导教师4名,优秀组织奖3个及优秀奖若干。孟保华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

孟保华主任宣读获奖师生名单

药学系领导和教师代表为获奖师生颁奖

传承红医基因,抒发红医故事。施晓莉书记讲到,学生通过此次抒写老一辈医疗卫生行业楷模的感人故事,深受感触,而在这些优秀前辈的激励下,我们的学子必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川护“明德 精技 济世 创新”精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