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中药专业(扩招班)新生开班典礼”
2020-07-03 11:08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中药专业

(扩招班)新生开班典礼”

2020年6月30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级中药专业(扩招班)新生开班典礼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教授、张志林副书记、陈劲松副院长、姚永萍副院长及教务处、药学系等部门领导与全体新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姚永萍主持。


张先庚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简要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优势与特色、发展前景,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和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对新生提出三个方面的期望和要求:首先,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专业学习。希望全体同学要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目标,积极努力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其次,张院长以此次中医药在抗击新冠状病毒性肺炎发挥重要作用为例,告诫全体同学一定要树立中医药文化自信,不负韶华,守正创新,做中医药事业的传承者和发扬者;最后,张院长结合学院2020级中药专业(扩招班)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和要求,希望全体同学尽快转变角色,调整心态,处理好工学矛盾,尽快融入川护温馨的大家庭;发扬川护学子感恩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以良好的职业操守、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娴熟的专业技能,优异的学习成绩感恩母校、回馈亲人、报效祖国。


随后,中药学教研室禹亚杰作教师代表发言,药学系主任王建鹏作辅导员代表发言,新生向小龙作学生代表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希望,表达了心声。

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扩招政策,高度重视对退伍军人、下岗工人和新型农民培养,特地开设的中药专业学习班,主要领导从招生考试、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师资遴选、学生管理等全面进行指导与监督,确保培养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人才培养的初心与使命,彰显川护人的大爱与担当。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