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药学系顺利举行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2020-09-08 15:17  

新学期 新起点

药学系顺利举行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9月6日,药学系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药学系副主任徐曾涛主持,学院副院长姚永萍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姚副院长回顾了学院评估以来药学系的变化与发展,对药学系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一介绍,并提出对本学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她指出全系教师需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和丰富内涵,立德树人,做好新时代的引路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展课程改革与建设,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施晓莉表示将在学院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推进我系学生管理工作。药学系副主任徐曾涛明确将重视日常教学运行规范,重视教师专业化和专门化方向培养,加强教师团队的科研能力。

  最后药学系主任孟保华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院发展做出我系新学期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院“五个强校”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强产教融合,进行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勇于应对挑战,在新时期有新作为。

  此次会议进一步点燃了全系教师对教育教学的热情,推动全系上下进一步转变观念、凝聚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