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药学系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重要文件学习暨部门工作布置会
2021-03-01 11:00  

切实做好学院“双高”建设,进一步规划系部发展蓝图,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我系于龙泉校区召开了新学期重要文件学习暨部门工作布置会。学院副院长姚永萍、系部主任孟保华系部副主任徐曾涛及全系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孟保华主任领学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学习等重要文件。同时,孟保华主任对系部寒假期间完成的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加强医教协同教育及转实习等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系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组织教学纪律,保障教学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二是倡导教师要多参加培训学习,提升教学能力;三是要切实贯彻“三全育人”工作,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课堂;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徐曾涛副主任就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工作进行了指导讲话。他强调新学期要继续扎实提升教学水平,积极推荐高质量课程建设,并对近期课程思政示范课、网络精品课程申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姚永萍副院长从学院、系部、教职工个人层面几个维度给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布置要求和期望。她强调,学院一直以来关心着广大教职工的全面发展,已陆续出台的多项政策将持续为教职工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教学与专业培养、与临床经验及与课程思政的融合,切实推进“药学专业群”的建设,更加注重优质教学团队的建立与培养,同时做到思想高站位、努力夯实提升工作效能,为学院建设、为系部发展谋划出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