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药学系、医疗技术系分工会开展“巧手做蛋糕 弘扬好家风”教职工活动
2021-05-29 10:00  

      为了关爱职工家庭,丰富职工与子女的亲子生活,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弘扬好家风,5月27日下午,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工会组织下,药学系分工会与医疗技术系分工会于成都校区联合举办了“巧手做蛋糕, 弘扬好家风”蛋糕DIY体验活动。 

在糕点师指导下,父母和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欢声笑语中亲密配合共同创作出了一个个独一无二、创意十足的蛋糕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增长了教职工烘焙知识,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也增进了亲子情谊,同时亦令人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爱护。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