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速递>>正文
药学系在2021年四川省首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03 18:00  

2021年6月2日,四川省首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闭幕式在四川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系2021届药学大专4班应届毕业生李紫薇同学于本次大赛中获得残疾大学生赛道“十佳选手”奖。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人社厅等6个省级部门主办,四川省职介中心等6家单位承办,吸引了川内61所高校数千余名同学参与。大赛设高校初赛、全省复赛和全省决赛3个阶段,比赛内容涵盖个人才艺展示、现场路演、答评委问、互动点评等多个环节,全方位考量选手的职业综合素质、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通过激烈角逐,我系励志学子李紫薇同学赢得决赛现场6家知名企业青睐,获“十佳选手”称号,指导老师欧阳忠发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药学系始终坚持将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高品质就业服务为支撑,持续加强专业化高素质职业指导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性地持续做好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

以赛促教、以赛助学。本次大赛进一步唤醒了同学们的生涯规划的意识,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供了良好推动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