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开展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2021-10-08 17:10  

2021年10月8日,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书欧阳忠发领学。

欧阳忠发同志从“百年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篇章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领学。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们再次深刻体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要积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更要从实践中汲取经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