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行辅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28 15: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11月26日药学系党总支行辅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行辅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从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学习、领学公报要点、交流研讨、知识问答四个方面开展。视频学习后,支部宣传委员高露瑶同志从党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等多个方面进行领学,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回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重要内涵。

12EEF 

专题学习会议上,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学习理解及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不断提升自我理论与实践知识储备、如何更好地利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开展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专题学习最后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知识问答环节。党员同志认真作答,通过知识问答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内涵要义的深刻理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