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家>>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系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03-22 16:36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2022年3月22日,药学系各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姚永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展前各支部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结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紧紧围绕“四个对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讲差距、谈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姚永萍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老师们在工作中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多学科的交叉融合提升教师教研能力;三是老师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个党员进行测评。

药学系将持续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创新拓宽思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