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药学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新任课教师试讲工作
2023-12-29 16:18  

严把准入关,检验新教师教学基本功,12月28日,药学系在成都校区举办2024季学期新任课教师试讲8名新任课教师参加试讲。

新任课教师围绕学情分析、课程重难点、课程思政、前置后续课程等环节进行试讲,重点考察了教案撰写质量、PPT制作、教学过程等方面内容。本次试讲充分展现了新任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和风采。

药学系通过开展新任课教师试讲工作,严把教师准入关和教学质量关,后续将开展新教师“以老带新”传帮带培育工作,帮助新教师尽快成长,充实青年骨干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