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药学系开展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2023-12-26 11:48  

“业”精于勤,“笔”记于行 ,为挖掘学习典型,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提高课堂听课成效,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药学系于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持续开展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评选标准主要根据笔记的内容设计、逻辑建构、格式规范、书写美观、创新创意等方面评比打分,公平公正对笔记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4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部分优秀笔记展示

此次优秀笔记评选,促进学生养成积极记录和整理笔记的习惯,激发学生的学习和研究热情,展现川护学子良好的学习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有助于知识积累与学习能力的双提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