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药学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12-29 16:09  

2023年12月28日,药学系主任向俊蓓、党总支书记施晓莉一行赴四川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实践能力突出,专业知识过硬。药学系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强化校企联动,搭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跟踪调研工作,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拓展岗位资源,精准对接供需,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上手快、专业强、技能精”的优质毕业生。

随后,双方聚焦求职问题,精准为实习生答疑解惑,提供了有温度、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药学系下一步将继续精准对接企业,深度挖掘校友资源,联系走访用人单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