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检系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概况  党建之家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科研及对外  学生园地  办事指南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正文
药学系在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01 20:20  

2021年4月29至30日,第三届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中药传统技能大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药学系2019级中药学专业学生鄢钰霞、苏雨欣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0个院校的40名优秀大学生展开激烈角逐。大赛分设中药性状鉴别、中药显微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炮制4个项目,赛项全面考察了中药学专业核心职业能力,充分体现出中药调剂员、中药购销员、医药商品购销员、中药炮制工、中药检验工等中药学相关职业岗位群的具体要求。

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中药产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亦将推动我院中药学及相关专业朝着高质量建设发展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任邮箱 | 书记信箱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药学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

电话:028-84634112   邮编:610000